一個人的...雙人床. 一個人的雙人床...好大...讓人睡的好舒服... 可是酒店兼職...夜裡...我卻被冷冷的風給凍醒.雙人床上的我一個人...突然被孤單和寂關鍵字排名寞給襲擊...那一刻...一個人的雙人床...也變的好深好深..一個人躺在好大G2000的雙人床上的我...卻再也...無法好好的睡去...在這雙人床上的回憶...也節能燈具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湧現.可惜...我已不是我,而你...也已不再是你.背對辦公室出租著對方的我和你...已不再享受雙人床上的甜蜜.面對著彼此赤祼的心情...這G2000雙人床上的距離,早就無法言語.天剛剛亮起...我也慢慢的清醒.醒在一個人土地買賣的雙人床上...我看清了自己.這刻開始...雙人床上不再擁擠..我要怎麼趴?房屋出租我要怎麼滾?都可以...想想...這不也是挺愜意...泡了杯 Cappuccino給自己21世紀房屋仲介...從今天起...這張雙人床將永遠的擁抱自己.無時無刻的...只屬於我一個買屋網人的...雙人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fu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