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同好昨天約了剛到異鄉上海來奮鬥的jimmy一起搞搞聽說過來一個月~手癢的特別嚴重幸好上海虹橋到蘇州園區有高鐵咻一下~20多分鐘就到蘇州了 Jimmy手邊的裝備都在台灣~就讓他買屋先用我的裝備解癮飛行魔術702mrb給jimmy用這趟我自己玩軟一點的602lfs(3-10克) 因為對釣場的不熟悉(這裡可是有會連放1小時的音樂噴泉喔)加上裝備有點小問題~jimmy不尬手但且酒店打工jimmy似乎忘了道鉤壓平這件事博魚時玩得很開心卻脫勾連連~魚貨不甚理想但卻擄獲夢幻新郵票一枚~鯽魚~basspro旋轉亮片出車禍釣獲~這玩意還真好用據jimmy說鯽魚來撞了好幾次~神酒店工作奇魚餌嘴叼時換這種小餌有異想不道的效果下次返台我多帶幾顆過來玩玩當然也是有良型bass來光顧~<又是BASSPRO旋轉亮片>我可以幫池主驕傲的跟jimmy說一聲偶們這池沒有小支租屋的啦(明年小bass出生就不知道了~呵)我呢~收穫也還不賴~一開始嘴刁還是用軟蟲順便習慣一下bass吃軟餌的手感跟揚竿時機602LFS拿來跳軟餌還不賴當然再試試BASSPRO這支旋轉亮片~只酒店工作有好用而已(都說了是BASS~PRO了 當然好用~呵呵)經阿賢大哥測試後魔獸已經成為新一帶捲仔殺手拿來搞BASS一樣好用法拉利超速款~鮮豔的塗裝在濁水裡是首選改天晃餌頻率給他操的跟室內設計法拉利一樣快試試因為今日JIMMY有老大同行~所以短短做釣3個小時就先閃人當個稱職的地陪~先來去吃個好吃的干鍋排骨開胃的涼菜選的是藍莓山藥~這個熱熱的天氣吃真的挺消暑再帶他開幕活動們去逛一下寒山寺來到蘇州了~不逛一下寒山寺就白來了礙於阿嬤仙逝未滿百日~我都沒有進到正殿裡只在外面拍拍古木參天的樣子只是被綁成這樣~我想這樹應該也喘不過氣吧寒山寺最具房屋買賣盛名的~不是楓橋夜泊的石碑~而是錢從天上掉下來~夠炫吧大陸人很喜歡丟錢許願~只要寺廟有水池~就會丟硬幣而這寒山寺是怎麼錢從天上掉下來呢?因為觀光客會爬上這棟高塔~往屋簷丟租房子錢~力量沒拿捏好~硬幣就會滾下來我想花20塊門票進來~站在這下面一天應該可以撿個100塊吧逛玩寒山寺帶JIMMY到隔壁大鐘苑敲一下108噸3層樓高的大鐘等你返台裝備弄齊~再來蘇州好西裝好搞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fu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